清浅_

第三章 归属 家人

  挥一力千钧,盘龙待招架——千钧斗罗

  

  待四人来到长老殿,迎接他们的则是三供奉青鸾怀里则是抱着年幼的光翎...初到长老殿的降魔十分好奇,看着青鸾怀中跟自己一般大的孩子表示好奇,同样青鸾怀里的光翎也对降魔表示好奇......而青鸾则是紧紧抱着怀里的光翎.....千钧不好意思的对青鸾笑了笑

  

  “抱歉,家弟还小,若有不好的地方还请担待”千钧走上前抱歉的鞠躬,青鸾看着面前的千钧,在看了看一旁和光翎打成一片的降魔,他们...真的像双胞胎吗?......

  

  “三弟,辛苦你了还要麻烦你带一带光翎”千道流伸手把青鸾怀里的光翎接过来

  

  “没事大哥,何况我也很喜欢带翎儿,这两位是.....”青鸾温柔的摸了摸光翎的小脑袋

  

  “千哥哥~有没有给翎儿带糖葫芦~”光翎抱着千道流的脖子撒娇到

  

  “哈哈,我们的翎儿可真是个小吃货,带了带了,哥哥怎么会忘记给你带带糖葫芦呐,二弟,你把糖葫芦从白羽翎里给我取一下”

  

 ( 注:白羽翎是千道流的魂导器(自创)由千道流身上一根金色羽毛幻化而成,其能力可以装下比自己体型重千吨的实物,后传给光翎(具体以后再写))

  

  “好”金鳄召唤出白羽翎,将里面的糖葫芦拿给了年幼的光翎

  

  “就知道大哥二哥最好啦~”光翎抱着糖葫芦爱不释手

  

  “降魔,千钧,从此以后你们二人便留在这里吧,我让金鳄带你们去你俩的房间,三弟我还有要事跟你商量”千道流回头看了一眼金鳄,而金鳄也是心领神会的明白,便带着千钧降魔来到了供奉殿准备了很久的一座空房间.....

  “哇~哥哥~它好漂亮”降魔拉着千钧的手摇晃到

  

  “这是大哥命人准备了很久的房间本来是作为翎儿成年后的礼物,不过现在既然你俩来了,大供奉便把这房间给了你们兄弟二人,这是钥匙,我还有事,一会大供奉殿见”金鳄说完便把钥匙交给了千钧便离开

  

  打开大殿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天使神像,殿内主要以金色为主,显得富丽堂皇,而降魔一眼就看到了一张大床,兴奋的跑上去跳高

  

  “降魔!不可以”看着千钧黑下的脸降魔立马变乖起来坐在床上乖乖的

  

  过了一会雄狮走了进来将一红一蓝的衣服送了过来

  

  “这是.....”

  

  “这是大哥命我来给你们送的,好好休息吧,明天哥会亲自来找你们的”雄狮将衣服放在一旁便离开了....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