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第五章 盘龙觉醒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光翎和降魔也到了武魂觉醒的日子(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省略因为我想)

  

  “降魔,千钧,你们起来了吗?”光翎一脸兴奋的跑去双子殿(备注:兄弟俩此时还是睡在一起的,并未有自己的寝殿)

  

  “光翎?你怎么来了?”千钧打开门看到一个白色的糯米团子直直的站在自家门口

  

  “大哥说今天是我和降魔武魂觉醒的日子,所以我来找他”光翎好奇的往殿内瞅了瞅,却并未看见降魔的影子

  

  “降魔还没睡醒,你等一下我叫他”千钧抱歉的笑了笑

  

  “不着急,我等你们”年幼的光翎乖巧的坐在双子殿的沙发上,不出几分钟千钧便拉着降魔从楼上走了下来,没错...某人是被他哥强制拖到楼下的...

  

  “哥,干嘛啊人家还没睡醒”降魔抱怨到

  

  “你今天要跟光翎一起觉醒武魂的你忘了?!”

  

  “哎呀!你不说我还真忘了!”

  

  此刻看着在拌嘴的俩兄弟光翎表示很无语(不行我要乖巧,我要乖)

  

  “走吧,降魔”

  

  “话说..光翎你知道武魂殿在哪吗?”降魔千钧疑惑的看着光翎

  

  “大青鸟会带我们去的”光翎和降魔他们走到门口,果然一只硕大的青鸾鸟在在此等候他们多时,而青鸾则是站在青鸾鸟的背上看着他们

  

  “哇!好大的鸡”听到此话的青鸾鸟此刻也不管自己的主人在不在直接把青鸾甩在地上追着降魔围绕双子殿三圈就为了啄他的屁股

  

  “青鸾鸟!够了!”青鸾冷冷的一声令下,青鸾鸟乖乖的飞到青鸾面前,但眼神里还是充满了对降魔的怨气

  

  “青鸾鸟~乖乖的带我们去武魂殿好不好~”光翎走过去想要抚摸青鸾鸟的羽毛,却被青鸾公主抱抱起

  

  “它的羽毛不软,不如阿翎摸三哥的把”

  

  “哥...你有没有感受到什么”

  

  “鸟粮?”

  

  “降魔,你还不快上来,在犹豫什么呐”青鸾催促到,就这样三人骑着青鸾鸟一路来到武魂殿,青鸾鸟刚落脚光翎便迫不及待的拉着降魔跑进去,青鸾也想跟上...可奈何...自己进不去....因为什么?魂力等级限制算不算?(注:现在的供奉殿魂力排名:千道流91  金鳄90 青鸾76  雄狮和千钧分别56  54  )

  

  “欢迎,来到武魂殿觉醒仪式台...两位要不要把手放上去试试?”旁边的引荐师带领着光翎降魔走到武魂觉醒台面前,光翎轻轻把手附上水晶球...一道蓝白色的光芒亮起,极品武魂— 光翎神弓降世 先填满魂力20级,轮到降魔...待降魔把手放上去的那一刻,一道霸道的红色光芒亮起,一条红色的巨龙借着魂力将众人弹开飞翔与空中,这一幕把外面等待的青鸾震惊到了,那条龙和千钧盘龙棍里的那条龙十分相似,只不过不同的是,青鸾在这条龙身上感受到了比千钧更强的威压,让人忍不住臣服

  

  “不行!帮我!我控制不了它!”在场的所有人看着吃力的降魔却无一人赶上前帮忙,在外的青鸾见状,不得不在外动用魂力驯服那条红色的圣金龙,这屋里的降魔也在吃力的召唤盘龙棍想将其封印,最终在青鸾还有降魔自己的努力下那条圣金龙才乖乖的重新被封印进盘龙棍

  

  降魔,武魂盘龙棍,先天满魂力21级

  

  “你们没事吧?”青鸾走过来问道

  

  “没...没事....”降魔还未曾刚才的事情里回过神来

  

  “降魔...你那条龙..好可怕....”光翎害怕的躲在青鸾身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它出现的一瞬间...我感觉它好像一直想要冲破盘龙棍的封印....”

  

  

  

评论(7)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