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第六章 预言成真

  大供奉殿内,千道流他们还在等降魔他们的消息.....

  “三弟怎么还不回来?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金鳄担心的问道

  

  “放心了,老三的实力目前还没什么人能伤的了他”千道流拿起旁边的茶杯小抿了一口....

  

  “老夫我们回来啦!”光翎一脚踹开大供奉殿的门,吓的千道流差点把手里的茶杯扔了出去

  

  “光翎!你的小屁股又想要挨揍了是不是!”听到是金鳄的声音光翎乖乖收起了性子,因为他知道这句话从金鳄嘴里说出来并不是开玩笑,上次被打的屁股现在还肿着,想到这光翎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算了二哥,阿翎还小”此时一旁的青鸾下意识的走过去把光翎护在身后

  

  “哼!你倒是还挺护着他!”金鳄冷冷的瞪了一眼青鸾,每次都是这样只要自己一开始管教光翎,总有一只绿皮鸟捣乱

  

  “阿翎是我弟弟,身为兄长我自然是要护着他”

  

  “就怕他把你当哥哥,某人却还想着让他当自己未来媳妇那!”

  

  “二弟,不许胡说!”千道流指责到

  

  “大哥,阿翎和降魔的武魂觉醒都已经完成了,阿翎先天满魂力20级降魔先填满魂力21级,虽然降魔的圣金龙和千钧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但似乎降魔好像控制不了他,为了避免那条龙惹事,我暂时将降魔的魂力封印住了”青鸾一五一十的向千道流禀报

  

  “看来这件事...有必要问一下千钧本人了,你帮我叫他一下”

  

  “那大哥,我和翎儿就先退下了”

  

  “啊?阿翎还没有玩够呐”

  

  “阿翎乖,我们去找青鸾鸟玩好不好?”青鸾蹲下身温柔的把光翎抱了起来,两人离开了大供奉殿

  

  过了半向大供奉殿门被千钧打开

  

  “刚想叫三弟去叫你你就来了”千道流走下台阶轻轻拍了拍千钧的肩膀

  

  “大哥传唤我是有什么事情要问吗?”

  

  “也没什么事情,我只是听青鸾说降魔在武魂殿觉醒的时候差点没有控制住盘龙棍所跟随的那条龙”

  

  “果然预言要成真了吗.....”千钧虽然说话的声音很小但还是被细心的千道流听的一清二楚

  

  “哦?什么预言?”

  

  “家族说...千古家族把双胞胎誉为厄运....而最小的孩子一但召唤出圣金龙如果那个孩子控制的住它还好...如果控制不住就会.....”

  

  “丧失理智,被其控制?”

  

  “是的...”

评论(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