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第八章 睡觉自然是要和夫君一起啊

  面对从天而降的小姑娘,在场的供奉都十分好奇

  

  “小丫头,你叫什么名字?”青鸾走上前柔声问道

  

  “对啊,你怎么从天上掉下来而且还那么准确的命中千钧的?”光翎走到后面揉了揉千寻的头发四处打量着

  

  看着面前对自己好奇的一群大男人..千古千寻表示...虽然神界的帅哥是挺多但都没面前这群男人帅啊~没错!神界都是一群歪瓜裂枣!特别是裁决!

  

  “阿嚏!谁说我坏话了?”一旁处理文件的裁决神打了个喷嚏,无奈只好重新揉了揉鼻子继续处理文件

  

  “不如,我们把这小姑娘带给大哥瞅瞅?”

  

  “那个我可以不去吗?”千寻想摆手拒绝,刚想要逃却被诸位拖着去见千道流.....

  

  大供奉殿内整理东西的千道流看着自家弟弟们拖着一个小姑娘浩浩荡荡的就冲自己走过来...

  

  “你们这是.....”

  

  “你就是他们的大哥?”千古千寻挣脱开金鳄几人的束缚好奇的走到千道流面前

  

  “那个,这姑娘是不是从天上掉下来脑子都摔傻了?敢凑大哥那么近”雄狮惊叹到

  

  “好久不见神界的小公主千寻”

  

  “好久不见加百列的大供奉”

  

  听到俩人打招呼在场的所有人都惊了....

  

  “大哥...你...你们认识?!”金鳄在旁边试探性问

  

  “我和你们家的大供奉三百年前就认识,那时候他还是小孩子”千古千寻骄傲的说到

  

  “先别说这个,听他们说你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神界发生什么了嘛?”千道流着急的问

  

  “也没啥大事,我就是被裁决神一脚踹下来了,然后还被没收了神力”千寻扭过头一脸怨气的看着千道流

  

  “小千寻...你这来的也太不巧了....我这没有空房间了啊....”看着面前一脸怨气的千古千寻千道流表示很头疼

  

  “不用麻烦!我和他一起睡!”千寻用手指了指千钧

  

  “姑娘万万不可!”千钧赶紧拒绝

  

  “我不管,你说过要对本姑娘负责的!不许耍赖!”千古千寻跑过去揽上千钧的臂弯,千钧本能躲闪却发现自己的力气压根压不过面前的小姑娘

  

  “我!唉.....”千钧无奈的摇了摇头

  

  “那个..千钧啊....千寻这丫头就交给你了,今晚就先委屈你一下,明天我在帮她找个屋子”千道流看着面前的俩人尴尬的咳嗽两声,事情的前因后果加百列也传音告诉他了,既然这样撒个小谎说没有房间了,凑合这俩人何乐而不为呐

  

  “那个大哥!我觉得可以争取一下啊!”千钧赶忙劝说

  

  “我不听!散会”千道流说完摆了摆手,众人只能乖乖离开,千寻就这样一路拉着来黑的能滴墨的千钧来到双子殿

  

  “哥...这位是....”降魔刚要说什么被千古千寻开口拦住

  

  “夫君,你的床在哪?人家今晚想要跟你睡”

  

  “在这”千钧满脸黑线的指了指床,千寻蹦蹦哒哒的钻进千钧的被窝

  

  “你太过分了!你睡这我今晚睡哪?!”降魔当时就不乐意了

  

  “我管你睡哪?人家今晚就要和千钧一起睡!你去睡沙发吧”千古千寻没有搭理降魔理直气壮的躺在俩人的床上

  

  “凭什么?!”

  

  “凭你哥说要对我负责!”

  

  

  

评论(5)

热度(3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