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第十一章 温存

  “千古千寻!你是不是有病!我的意思是让他兄弟俩联手,不是让他俩闹矛盾分手!。你是脑子捐了吗?!还是掉落凡间把脑子摔傻了!我不管!你要是一个月之内不把红衣服那小子哄回来!那你也别想好过!”一大早某位裁决就通过水晶球对着还在梦境的千古千寻怒吼

  

  “靠!裁决你有病啊!一大早鬼叫啥啊!你媳妇跟人跑了啊!还是跟人睡了啊!我靠!”千古千寻满脸怒气的用力拍了下桌子,她本就因为一些事情没睡好头疼,裁决偏偏这个时候来故意找茬

  

  “你下界的时候我是不是跟你说过让你好好辅助我的俩继承人?!”

  

  “是啊”

  

  “可他俩现在闹矛盾了!起因还是因为你!你现在跟我在这那么平静!”看着千古千寻那懒散样子裁决神气不打一出来

  

  “谁知道那家伙脾气那么不好”

  

  “我不管千古千寻!我不管!你要是一个月之内不哄好我的那位继承人,我就下界把你抓回来,你也别想跟你那六供奉大人在一起了!”裁决神甩袖关掉了通话,看着一旁嘟嘟声...千古千寻陷入沉思

  

  “那么凶干嘛!什么你的继承人啊!老娘我不伺候了!去天使圣殿逍遥玩去!,切!”千古千寻赌气的吧水晶球朝着门外扔出正好被打中进来的千钧

  

  “嘶~千古千寻!”千钧揉了揉吃痛的脑袋,他是知道千古千寻脾气不好,可这一次她真的过分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千古千寻跑过去刚想要查看千钧的伤口却被千钧躲开,看着她的眼神让千古千寻感觉一阵寒楚

  

  “千古千寻!我可以惯着你的脾气,是,你是神界的小公主所有人都惯着你,但我觉得就是因为他们太惯着你才让你那么没有规矩!你以为供奉殿是什么地方!是让你随便发脾气的地方吗!既然这样还不如趁早回到你的神界!供奉殿容不下你这尊神!”

  

  “所以,你从来就对我没兴趣对吗?”

  

  “千古千寻,本供奉很明确的告诉你,即便我喜欢一个平庸的女孩子,也绝对不会喜欢上你这种刁蛮任性的公主!”

  

  “行,我走,别后悔!”

  

  “本供奉绝不后悔!”

  

  此时星斗大森林里...两小只依旧漫无目的的走着

  

  咕噜~咕噜~

  

  “饿了?”降魔关心的问道,叶翎兮没有说话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本来还有点果子的...结果因为云豹全没了....”叶翎兮委屈的蹲在地上拿着树枝画圈圈

  

  “看你那么委屈,这个给你,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降魔翻了翻自己的魂导器仅剩的一些零食拿了出来放到叶翎兮面前,俯身蹲下轻轻揉了揉叶翎兮的头

  

  “哇,吃的”

  

  “吃吧...正好前面有个.山洞我们今晚先去那凑合一晚上,明天在赶路”

  

  “裁决,还得见你第一次那么骂寻儿”生命女神看着神座上一脸怒气的裁决,柔声到,他们三人从小一起长大,所以对于裁决的脾气生命还是知道一二的

  

  “凶她也好,就那丫头的脾气,在神界我们可以惯着,去了凡间没人回惯着她”

  

  “倒也是”

  

  

  

  

  

  

  

  

  

评论(4)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