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第二章 归顺与臣服

  离开千古一族的千钧带着年幼的降魔不知何去何从....恍惚之中...他们似乎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哥哥...我们不走了好不好...降魔好累... ”年幼的降魔拉着千钧的衣袖撒娇到

  

  “乖,再坚持一下...我们会找到歇脚的地方”千钧停下脚步,温柔的摸了摸降魔的头...是啊...虽然成年...可他自己也是个孩子.....却浑然不知身后两名邪魂师已经盯上了他们..

  

  “老大,你看,你觉得这两个孩子怎样?”其中一个邪魂师看了一眼千钧降魔,对着旁边领头的人饶有趣味的笑了笑

  

  “哥,我想吃这个”降魔和千钧路过一个糖画摊

  

  “乖乖在原地等我,哥哥去给你买”

  

  “好~”降魔乖乖的坐在公共长椅上等着千钧回来,缺殊不知远处的邪魂师已经悄悄盯上了他们...

  

  “不错,是个能卖命的”领头走到降魔面前的会心一笑

  

  “你们是谁!”降魔警惕的看着三个邪魂师

  

  “小是小了点,不过,小了好训”

  

  “大哥,这小崽子好像还没觉醒武魂呐”旁边的人凑到降魔身边上下打量了一番

  

  “动手”

  

  “是”只见三个男人走到降魔身边,本能的反应想跑却奈何自己的力气比不过三个成年人何况是魂师.....

  

  “想抓住我?没门!”降魔下意识的躲避那些邪魂师

  

  “小崽子,我看你往哪躲!”

  

  而这边的动静也惊扰了正在和金鳄闲逛的千道流

  

  “大哥.....我们要不要.....”千道流一旁的金鳄开口到

  

  “二弟,我们没必要去管这些事情,走吧”千道流回了挥手本不想管此事,却奈何被邪魂师追着的降魔跑到千道流的身后躲着

  

  “喂,识趣的赶紧给我滚!别耽误我们的事情!”邪魂师其中的一人不知死活的对着千道流喊到,金鳄刚想出手却被千道流抓住手腕,千道流没有说话而是一步一魂环的走到邪魂师面前

  

  当九个魂环全部亮起,背后的六翼天使翅膀若隐若现的出现在千道流的身后

  

  “你!封号斗罗!”此时此刻追着降魔的邪魂师看到千道流冰冷的眼神吓的连连后退

  

  “人渣果然是人渣,连孩子也不放过,你们这种社会败类,去死吧!”一道金色光芒伴随着金色羽毛缓缓降临...邪魂师害怕的四处逃窜,可去去魂圣怎能逃脱封号斗罗的追杀,当周围的光芒缓缓散去....刚才还猖狂的三名邪魂师全都变成一缕黑烟消失......

  

  “大哥,其实这种人,您可以交给我的完全没必要您亲自动手”

  

  “人渣不配活着”正当千道流和金鳄刚想走,一只小手却紧紧抓着千道流的衣服

  

  “大哥哥你好厉害,我要怎样才能和你一样厉害?”降魔一脸天真的看着千道流,而金鳄只是无奈的笑了笑,不过更让他惊讶的是一向有洁癖的千道流却主动把降魔抱了起来

  

  “想学吗?小弟弟?哥哥教你好不好?”千道流轻轻捏了捏降魔的鼻子,温柔的笑了笑...这让一旁的金鳄更迷惑了....一向高冷的男人.....咋遇见这小崽子就完全变了一个人?

  

  “把你的手从我弟弟身上拿开!”突然一道蓝色的魂力冲着千道流袭来却被金鳄的魂力轻松挡住

  

  “找死!”金鳄刚想动手,千道流怀里的降魔挣扎开怀抱想要去护着千钧,金鳄见状也是快速收回魂力

  

  “我不允许你们.....伤害...哥...哥哥....”

  

  “降魔,他们有没有伤到你?”冷静下来的千钧蹲在降魔的旁边仔细检查着

  

  “哥哥~是他们救了我,他们没有伤害我

  

  “混蛋!要不是我们出手!他早就被邪魂师带走了!自己的弟弟看不好还差点伤了大供奉!”金鳄十分不爽的吼到而四周的人听到大供奉便纷纷对千道流跪拜

  

  千道流到是不在意别人说什么,走到千钧降魔的面前千钧下意识的还护了一下降魔

  

  “有没有兴趣加入长老殿?”

  

  “加入你们,我弟弟就不会受到伤害吗?”

  

  “我保证”

  

  听完千道流的话,千钧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幼小的降魔,在经过几分钟的心里挣扎最终千钧还是选择妥协.....

  

  “我们答应你.....”

  

  

  

  

  

  

  

  

  

  

评论(1)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