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关于最新261集 后续采访

  记者:“诸位供奉好,关于新的剧情诸位供奉怎么看?”

  

  金鳄:“比比东,你要是个男人我肯定动手”

  比比东:“打不过就直说不用找借口”

  

  雄狮:“三哥,我代替你领了盒饭”

  

  青鸾:“没办法观众要求的”

  

  千钧:“三哥,你去战场就去战场,你扛我盘龙棍干嘛?”

  

  青鸾:“舞法天女变身!我要朵蜜你们”

  

  比比东:“好歹你们也是供奉,我都作妖成那样了你们也没发现,你们还是集体闭关把”

  

  众供奉:“你闭嘴”

  

  降魔:“就没人关心关心我吗?我好歹也是你们的小弟弟,比比东你一个女人咋下手那么狠”

  

  千钧:“降魔,你打架就打架,你把你盘龙棍给我干嘛”

  

  降魔:“你放屁不打草稿吗?!明明是你先拿的我的盘龙棍”

  

  玄机:“对不起,我的错让你们拿错盘龙棍了”

  

  青鸾:“为什么我感觉自己就挺“秃然”的

  

  玄机:“你本来就挺“秃然”的

  

  降魔:“三哥,有没有一种可能你的“秃然”是让五哥气的

  

  青鸾:“说起这个...六弟我要跟你打一架!”

  

  千钧:“why?”

  

  青鸾:“阿翎今天把你抱在怀里了!他都没那么抱我!”

  

  金鳄:“三弟,没必要吧,这种醋你都吃”

  

  光翎:“我没抱啊,我就是扶了一下”

  

  记者:“哎呀,我们摄影组好像拍下了,这一幕”


  光翎:“所以说..老夫也没抱啊”

  

  记者:“不,你抱了”

  

  光翎:“第八魂技—止镜”

  

  青鸾:“走吧,六弟”(拖走千钧)

  

  千钧:“卧槽!三哥手下留情!”

  

  青鸾:“我正好也想试试你的盘龙棍我用的顺不顺手”

  

  记者:“三供奉,我觉得你挺顺手的,我们这边摄影组有图”

  


  青鸾:“摄影组摄像赶紧找块豆腐撞死吧,你们把我拍的好丑”

  

  千钧:“三哥拿盘龙棍好帅”

  

  青鸾:“夸我没用你这顿打是跑不了了”

  

  于是....我们的六供奉大人.....据说那天之后三个月没有上早班

  

  最后......

  

  雄狮:“没人为我发声吗?”

  

  玄机:“对不起啊,为了观众委屈您了”

  

  雄狮:“那个我只想问一句...剧组盒饭还有吗?我家狮子没吃够”

  

  盘龙棍(蓝)你丫,是不是眼瞎你跑我主人手里干嘛

  

  盘龙棍(红)你狗叫什么!你狗叫什么!你在这狗叫有本事你去说啊

  

  盘龙棍(蓝)玄机,你今晚睡觉最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玄机:“我错了!我在也不改了!”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