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番外二 悲鸣

  “哥...很久了...她不会回来了....别在等她了....”降魔看了一眼坐在供奉桌上的千钧,那狼狈的模样早已失去了供奉往日应有的气势

  

  “降魔...寻儿一定在骗我对不对?她肯定会回来的对不对!”千钧激动的抓着降魔的胳膊...忍无可忍的降魔最终还是一掌向千钧打去

  

  “哥!醒醒吧!她已经走了!她不要你了!”

  

  “你骗我!她明明她明明说过不会离开我的!”

  

  “真是无可救药!你醒醒吧!大哥他们还在等我们!”降魔说完便无奈的离开,独留千钧一人坐在供奉桌前沉默了好久好久....

  

  此时的神界内...千古千寻正奋力的挣脱枷锁,面前的波塞冬一脸温柔的看着,但也让千寻感觉到面前的人竟如此虚伪

  

  “别挣扎了小公主,我也是奉命将你囚禁在这神界天牢里,那老不死的不开口,我可不敢轻易给你解开枷锁”波塞冬轻挑起千古千寻的下颚,虽然笑的温柔但在千古千寻的眼里此刻的波塞冬真的很恶心

  

  “呸!说来说去,你们还不是和那老不死的是一伙的”千寻一口血沫喷在波塞冬的脸上,波塞冬也不恼,任由面前的女人胡来

  

  “千古千寻,有些脸别给脸不要,你一个神界圣女被一个人间供奉毁了清白之身,你觉得那老不死的会放过他吗”

  

  “波塞冬!倘若你们敢伤及他分毫我定不会放过你们!哪怕踏平这神界!”

  

  “或许他的死也不用神界插手,正好我的继承人要与加百列的继承人在人间有一场对决,而你所爱之人最后的结局,哎呀,还是不说了,再说小公主该不开心了”波塞冬看了一眼还在奋力反抗的千古千寻,一脸得意的离开,待波塞冬离开后,裁决悄悄的走进天牢,用神力将千古千寻身上的枷锁解开

  

  “寻儿,趁现在,趁现在你还有机会去寻他,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这边我跟生命拖着,你快走”

  

  “那你和她怎么办!”刚想离开的千寻回头看了一眼裁决

  

  “你可是我们的妹妹,快走!晚了就来不及了!”

  

  “放肆!裁决你好大的胆子”此时一道天雷如数降临,大神歧宙斯在此刻赶了过来,与他一起的还有波塞东等人

  

  “裁决!”千寻刚想要上前关心,却被裁决神用尽多有力气推下凡间

  

  “快走!”

  

  “给我追!哪怕是让人间生灵涂炭!也要给我把千古千寻抓回来!”

  

  “老不死的!我一定会拼尽全力不让你们抓到她的!”裁决以生命献祭用最后的神力形成一个巨大的光球朝着宙斯等人袭去,在爆炸声的那一刹那,周围生物瞬间灰飞烟灭,可惜最终也只是徒劳一片.....

  

  “主神,千古千寻的神力被收,此刻也掉落凡间生死已定,我们还是回去吧”哈迪斯在一旁说到,宙斯最终还是没有再继续追究,只当自己从未有过这个女儿

  

  此时的千古千寻虽然最后被裁决用神力形成一个屏障成功降临双神之战的战场...可看着满地狼藉,和那些已经没有灵魂却罗刹神的邪恶神力控制之时...一股心酸涌上心头,可她已经顾不上那么多...双神之战...所有供奉都会去...他也会去......当她刚刚踏入嘉陵关的那一刹那...一道熟悉的蓝色身影重重的落在了嘉陵关的城墙之下....,这身影是她再熟悉不过的,哪怕有危险,管它刀光剑影还是血海深渊,此刻的千古千寻已经不顾一切的奔向嘉陵关的城墙

  

  “千钧!”当千钧即将落下的那一刻千古千寻飞过去将其紧紧抱在怀里

  

  “我还以为...以为你还在生我的气呐....对不起啊...惹你生气了....我是不是很脏啊...我的寻儿最爱干净了....别嫌弃啊...”千古千寻紧紧的抱着千钧没有说话,千钧温柔的笑了笑,带血的手轻轻抚上千古千寻的发梢...此刻那管什么狼烟四起,只有他们..只有彼此....

  

  “不脏....我的爱人永远都不脏”

  

  “寻儿,我走了....你不许难过好不好?..”

  

  “不可以!我不许!千钧,你要是这样我就永远都不理你了!永远都不理你了”

  

  “寻儿...好遗憾啊...不能娶你了....”最终是盘龙棍破碎..千钧的身体渐渐化为星点...洒落嘉陵战场

  

  “千钧!我要你们和神界全部陪葬!”最终千古千寻使用神界禁术,摧毁了整个嘉陵关战场,一条上古蛟龙在空中盘旋嘶吼,从此....就有了一个传说

  

  传闻啊...千古千寻最终肉体消散化为一条上古蛟龙,那条龙啊...紧紧的盘旋在一根蓝色的盘龙棍上...树立与嘉陵关的海底.....

  

  

  

  

  

  

  

  

  

  

  

  

  

  

评论(4)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