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第十三章 凤钗为礼赠知音

  “你确这山洞是人住的地方?”降魔看了一眼山洞...蜘蛛网..满地兽骨....脸上写满了嫌弃的表情...

  

  “将就一晚上吧,不然咱俩今晚早晚喂魂兽”叶翎兮十分无语的看着降魔,一个大男人怎么比女孩子还矫情

  

  “说的也是,你坐在这休息一下吧,我去附近看看有没有树枝什么的,不生火的话晚上会很冷”见降魔欲要离开,叶翎兮一把抓住降魔的披风

  

  “不要...不要把我一个人扔在...我害怕”抓着披风的小手不断的在颤抖,降魔无奈半蹲下把把叶翎兮抱起

  

  “好,不会丢下你一个人好吗?”

  

  

  “嗯...”

  

  俩人在树林里捡了点树枝,叶翎兮用自己多年待在森林的经验抓着一只兔子,累了一天的俩人坐在山洞的石头上看星星

  

  夜色如烟。海滩,峭壁,山峦,树林,完全失去了生命的光彩,呈现出无色无声的单调。人们的视线只能捕捉到兀立在陡峭崖壁上一块岩石的轮廓。天地一片混沌,山朦胧,树朦胧,朦胧像吹不散的雾,湮没了一切....

  

  借着月光的柔和,降魔看着旁边的人叶翎兮虽然俩人才刚认识...但不知为何...看着面前的小姑娘有一种对她说不上的感情

  

  “你老看我干嘛?”感受到降魔炽热的目光,叶翎兮侧过头看着躺在自己旁边的人,这一问反倒是降魔紧张起来

  

  “本少到是好奇,你为什么害怕一个人待在山洞里”

  

  不经意的一句话...把叶翎兮拉入回忆....

  

        “兮儿...好好活下去.....别回头!”只见一位身穿金色铠甲后有六对翅膀的金发男人站在人群之中看着面前虚弱的十万年魂兽那少年毫不留情将其一招毙命

  

  看着愣神的叶翎兮降魔有些担忧的摸了摸她的头,这一举动却吓的叶翎兮往后躲了躲

  

  “发生什么了吗?为什么突然那么害怕我?”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对了,这个送给你”

  

  “什么?”

  

  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

  

  


        “喜欢吗?”

  

  “凤凰钗?你哪来的?”叶翎兮看着发钗欢喜的不行

  

  “放在我魂导器里很久了...你....喜欢就好....”

  

  “还是第一次有人送我那么贵重的礼物......”

  

  “好了,快吃吧,在不吃兔子要烤糊了”

  

  “啊!我都还忘记了我还烤着兔子!”看着架子上烤糊的兔子,叶翎兮赶紧拿起来心疼的吹了吹上面的灰尘

  

  “没关系,把皮撕了还能吃”降魔掰了一条兔腿递给叶翎兮,叶翎兮接过来却迟迟不肯下口

  

  “怎么?怕我下毒?”

  

  “才不是”

  

  “那还不吃”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会”

  

  “多久?”

  

  “很久”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