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第十二章 爱意随风起

  “报!报告神主...有...有一小姑娘擅闯冥神殿...我们没拦住....”侍卫慌慌张张的前来禀报,也惊扰了坐在神位上冥想的哈迪斯

  

  “哦?迄今为止,除了她既然还有另一个小姑娘敢掀了我这冥神殿的?待我去看看”哈迪斯嘴角扬起一抹阴柔笑意,下一刹,只见他一掌探出,浩荡的冥气奔涌而开,如同一尊冥界巨龙

  

  “哈迪斯我还以为,你不想见我呐,不过看来您这气势似乎并不欢迎我”千古千寻站在冥神殿的牌免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哈迪斯

  

  “寻儿?快下来,上面太高了小心摔着”哈迪斯莞尔一笑,眼眸中似有深意,在众目睽睽之下所有人都以为是幻觉,他们的冥神主竟笑得如此温柔,这是他们从未见过的.....似乎这个女孩的到来让哈迪斯变的心口不一

  

  “内个...我最近住在你这...你没意见吧?”千古千寻从冥神殿牌免上跳了下来,这一跳让哈迪斯心头一紧好在她没什么事情

  

  “你这丫头,从小到大都是这样,这一次又是谁让你受委屈了啊?”哈迪斯抬手轻轻弹了一下千古千寻的小脑袋一脸宠你的看着还没有自己肩头高的小丫头

  

  “唉~现在也就只有二哈哥哥你懂我了~”

  

  “千古千寻说了多少遍不许叫我二哈~要叫哈迪斯哥哥”

  

  “略略略~是是是二哈哥哥~我之前的房间还在不在?”千古千寻丝毫不客气的去了哈迪斯的寝宫

  

  冥界有炼狱,地上有燎原,大焰平等烧尽善恶,混沌一点不留,净化一切,激昂慈悲,所有的人啊,那究竟是此岸或是彼岸,化作焦土的故乡,而荒凉的皮肉,眼前所见只有无尽的绝望。却在冥神殿的深处有一座类似水晶宫的小房子...似乎经常被人精心打理

  

  “一直给你留着,你小时候什么样子现在还是什么样子”

  

  哈迪斯一席话在场的所有鬼神都能明白话中话...可惜那小丫头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家的主神喜欢了她整整千年

  

  “其实你大可不必留着.....”

  

  “你还好意思说啊!你小时候那次在神界受委屈不是跑来找我?找我就算了还吵着哭着让我搂着你睡”

  

  “我...我小时候真的那么贪图你美色吗?”千古千寻凑过去神色暧昧的看了一眼哈迪斯,这眼神却让一向不理世俗的哈迪斯虎躯一震,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哈迪斯往一旁闪了闪把头别过一边

  

  “哈哈哈~.好了不逗你了二哈哥哥,我先进去洗漱一下,我太累了”看出哈迪斯表情变化的千古千寻也没在继续挑逗下去还是转身走进了水晶宫

  

  “好...”看着千古千寻的背影,哈迪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苦楚....神界所有人都知道他哈迪斯喜欢千古千寻却只有她本人不知道....其实他很想去抱抱她...只是身份特殊.....

  

  供奉殿内..出完任务的千钧从大供奉殿交差回来并未看见她的身影不禁问了一下旁边的侍卫

  

  “千寻呐?”

  

  “回六供奉,千寻小姐一大早就出门了...至今没有回来”

  

  “不回来也好,我也不想见她”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