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第七章 落入凡间

  此刻神界的裁决神看着凡间所发生的事情,面前的裁决之镜默默的关注着千钧降魔....

  

  “寻儿啊,我突然有一个很好的想法”裁决神抬头看了一眼旁边处理神界文件的女孩,一身白色素衣,高高的马尾盘着一根银色羽簪,五官精致楚楚动人.....

  

  “不!你没有!”千古千寻抬头瞪了一眼裁决神

  

  “我的小乖乖,不要那么绝情嘛~”裁决神一脸恳求的看着千古千寻,而被他那么一眼,千寻身上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别用这种眼神盯着本小姐”

  

  “本座想让你下凡一趟去帮助这俩少年”

  

  “不去”千古千寻一口回绝

  

  “去嘛~”

  

  “不去!你选的继承人凭啥我去帮忙!我还有破事要处理,不如你帮我?”千古千寻把文件用力扔到裁决神怀里

  

  “千古千寻!我和你讲也就你在我面前这样,要是换作别人早就成灰了!”

  

  “好啊,我等着你让我变成灰烬,不过这个少年好好看啊”千古千寻略过裁决神脸上微微泛起红晕,那蓝衣少年正在训练场上练习,看着他英姿飒爽的样子,千古千寻这一刻真的动了凡心.......

  

  “哦?你不会喜欢他吧”裁决神凑过去坏笑的抬了抬眉眼

  

  “不愧是你选的继承人~我这就下凡一趟!走啦走啦!”千古千寻重新整理了一下衣服,高高兴兴的下了凡间

  

  “裁决,你这样骗一个小姑娘真的好嘛?”一旁的生命女神抬头鄙夷的看着裁决神

  

  “她本就跟那蓝衣少年有一段姻缘,我这有做何乐而不为呐”

  

  “话虽如此...可如果那丫头出了什么事情估计老不死的不会放过你”生命无所谓的耸耸肩...

  

  “你以为我舍得把我可爱的妹妹赶下凡间便宜那小子啊!要不是老不死的发话我敢啊!”裁决听到生命这话当场不乐意的跟其争执起来

  

  这边供奉殿....

  

  “裁决!我**你个混蛋!赶我下凡就算了为啥还要收了我的神力啊!要掉下去了啊!喂!穿蓝衣服的那个闪开啊!”此时一脸慌乱的千寻急忙叫下面在修炼的千钧闪开,可能相隔太远千钧并没有听到千古千寻的呼喊声......那那一瞬间似星河滚滚降落,千寻的唇正好和千钧对了个照面...因为惯性的作用...千古千寻将千钧扑倒在训练场上....在场的金鳄雄狮光翎青鸾既然都看呆了....

  

  “真的好吗?有些人训练训着桃花运从天而降?!”

  

  “千钧,你实话告诉我们你瞒着我们干啥了?”光翎也不在乎什么的凑过去看

  

  “姑娘你..没事吧?”千钧起身将千古千寻扶起

  

  “本姑娘的初吻啊!你赔!”千古千寻甩开千钧的手,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姑娘...搞清楚是你从天而降先亲我的”千钧看着面前哭的小丫头满眼无奈

  

  “我不管!我的初吻被你夺走了!你可是要娶我的!”

  

  “哇哦~”剩下的几位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姑娘!万万不可”千钧赶紧摆摆手

  

  “你要是个男人就对本姑娘负责!”

  

  “好....好吧....我负责.....”

评论(5)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