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浅_

番外篇 第一天上班当然是穿男友衬衣啊

  “千寻小姐,大供奉传话说让您跟六供奉开会”门口的侍卫轻轻敲了敲门

  

  “滚!别打扰本公主睡觉!让他滚!”千寻拿起旁边的枕头就往门上扔去

  

  “一大早就那么大脾气?”旁边的千钧无奈的看着自家的小孩

  

  “有起床气”千寻恶狠狠的盯着面前的侍卫

  

  “我现在知道,为啥你会被裁决一脚踹下来了”千钧看着自己的小孩无奈摇了摇头

  

  “千钧!”毫无疑问迎接而来的就是自家夫人的一顿打,经过一番闹腾后,六供奉终于把自家小孩哄开心了

  

  “大哥不是叫我们吗?你怎么还不起?”

  

  “内个....我才想起来....我从天上掉下来就穿了哪一件衣服...昨晚还让我给洗了....我没衣服穿了.....”千寻坐在床上委屈的扣手

  

  “那怎么办...这里除了我的衣服...就是降魔的衣服...”千钧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他这是上辈子干了什么啊,这辈子让那么一个小丫头折腾他

  

  “那个...你看实在不行...你把降魔的衬衣给我一件我先凑合凑合?”

  

  “他有洁癖,肯定不会给你,不如先给你一件我的衣服凑合凑合”

  

  “哦?降魔有洁癖?”千寻好奇的目光看着千钧满眼的不信

  

  “你穿不穿?不穿我可不管你了!”千钧去衣橱里拿了一件衬衣扔给千寻

  

  “我穿...是不是有点太大了.....”拿过床上的衣服千寻穿好乖乖的走到镜子前看着自己...淡蓝色衬衫裹身,外披白色纱衣,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裙幅褶褶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挽迤三尺有余,...让一旁的某位六供奉看着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

  

  “把这个披上”千钧将自己的披风递给千寻

  

  “为什么?我这样挺好的啊”没有意识到事情玩大了的千寻还在镜子面前转圈圈

  

  “让你披上就披上哪有那么多废话!”在理智即将崩断的那一刻千钧拿起披风把千寻裹成粽子扛着去了大供奉殿

  

  大供奉殿内...千道流看着六供奉椅子上迟迟没来的人刚想叫人去催却发现千钧已经扛着千古千寻来到了门口,在场的所有供奉看着门口的俩人都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了....

  

  “抱歉...我来晚了”

  

  “千钧!你个%¥#!我给你三秒钟你放我下来!放我下来!你们看什么看!再看把你们都弄瞎!”暴躁的千古千寻一个劲的在千钧背上挣扎,众人见状也是乖乖的别过头不看二人

  

  “六弟啊....我觉得可以吧千寻放下来说话”

  

  “不用,我抱着就行...寻儿不方便”千钧摆摆手,众供奉猛然抬头,你俩一大早就那么嗨吗?!当众秀恩爱真的好吗礼貌吗!

  

  “哥啊...嫂子...没事吧?”降魔明知故问的问了一句

  

  “千钧!你放我下来!”

  

  “不放”

  

  “千古千寻,你说吧,你干啥好事了?不说我就告诉裁决”

  

  “别!我就是穿了一件你家六弟弟的衬衣而已”

  

  “哇哦~”众供奉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惊呆了

  

  

  

  

  

评论(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